我们在这座美丽的校园里已经生活了六年了,我们要告别这座可爱的母校,踏入人生的另一个大门。多少不舍,多少留恋,多少回忆都使我们不愿离开这个家。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走过的路上,在母校的记忆里留下了一个又一个坚实的脚印。
我记得在学校开展的运动会上,我们班经常和奖杯失之交臂,这是一次次团结和友谊的检验,我们班经过屡屡失败,经过重重考验,使我们的团体变得坚不可摧,再一次次的校运会上,我们的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
还记得,在于班级同学一起的生活里,很多酸甜苦辣,但在日常生活中使我们得到了友谊。一次,我生病了,在操场上呕吐了一番,是同学把我扶回教室,照顾我,关心我。晚上,我的身体不舒服,还是同学帮我整理书包,抄好作业,这更是让我不愿离开这爱心的大家。
我还记得,那无声的课堂中,同学们开心地笑。李爽那似扭秧歌的“舞蹈”,逗得大家开怀的笑已深深映在我的回忆录中的最美的一页,翻开语录,总能听见同学们爽朗的笑声。
如果;时间能重来,我愿再做一次小学生,再回到母校;我愿再次与同学一起学习;我愿再次为学校做巨大的贡献;我愿再次……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同学;再见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