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
每一个学期,都会有一个崭新的开始,班干部也要重新竞选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职位----班长,就是我今天要竞选的位置。 首先,我曾在阮老师教我们的时候,当过三年班长,有足够多的经验,知道怎么样才可以管好同学为班级做贡献。其次,在当班长之后,我会参加学校里学校外的活动,尽量为同学做好一个榜样,在值日时做好每一件事,争取为我们班更多的加分,如果班里缺少什么东西,我也一定会挺身而出。好好地反省一下,这半个学期我做的并不好,大概许多老师都认为我不能胜任这份工作,可是,如果说我能够顺利当上班长的话,我会尽可能的改掉身上的不良习惯。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愿意在课下帮助同学解决难题,并耐心的讲给她们听。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愿意尽职尽责,一心一意的为同学们服务。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愿意为我们的班级付出一切!
当然,如果我落选了,我也绝不会灰心丧气,而是改掉身上的不是,充满信心的迎接下一次竞选。请大家投给我珍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