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纷纷扬扬的雪粒被凛冽的西风吹刮着,搅起漫天雪尘。
2:严冬刚刚过去,雪线才退到半山腰,草芽还没有破土,树枝还没有泛绿,赤裸的红土还没有恢复生机。
3:天空变成铅灰色,雨雪霏霏,凄迷阴森。
4:金雕有金雕的脾性和信仰,你信仰依靠自己的力量去生存,去谋求幸福。
5:他的脸色急遽地由白变红,由红变紫,又变得铁青。
6:你不能执行主人这个错误的指令,你想。假如你此刻不顾廉耻帮助主人把这头像香獐偷窃到手,对主人来说,这是人格的堕落,对你来说,是雕格的堕落。人有人格,雕有雕格。你不能干有损于你主人人格和自己雕格的蠢事。
7:嘲讽是一柄宰割灵魂的刀。
8:你受不了这种精神折磨,你宁肯被痛骂被鞭笞(chi)被减少就餐次数被降低伙食质量,也不愿遭受这样的冷落。
9:主人瞳仁里流光溢彩,闪烁着一种压倒一切的气势。
10:金色的朝霞罩在主人身上,主人矫健的身躯闪耀着一层炫目的光彩。主人横亘(gen)在天河地之间,挟带着浩然正气,代表着天刚地揉,朝狗熊,不,是朝邪恶,朝死神,朝逆境,朝命运,奋勇冲刺!
11:水珠跌落到坚硬的岩石上,溅起一个个微型水花,在阳光下闪烁起一小片彩霞。
12:你循着它的视线也仰头望去,碧空如洗,万里无云,也见不到一只飞鸟。
13:这时,火红的朝霞从雪峰背后冉冉升起,在云雾和晨岚的折射下,东方天际闪耀着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彩光斑,一片辉煌。
14:你高傲的长啸一声,用一种夸张的动作扑闪翅膀飞升到铁笼顶,然后以一种泰山压顶的凌厉姿势,朝花水背扑去。
15:不知什么时候天变了,夕阳被乌云吞噬,北风呼啸,又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
16:天空像盖了一床棉被,阴沉沉的,不一会儿,狂风呼啸,卷起积雪和沙砾,把山谷搅得凄凄惨惨。鹅毛大雪从天而降,挟带着苍天的怒号和大地的呻吟,肆意暴虐。
17:大雪初霁(ji)天宇一片圣洁。一朵朵轮廓分明的白云优雅地荡在碧蓝的天际,朝阳娇娇地从对面山峰上升起,给白色的山野涂抹了一层姹紫嫣红的光彩。
18:它还在往上升终于超越了日曲卡雪峰,身体越变越小,像一颗缀挂在蔚蓝色天幕上的金色的小星星。
19:山上树木葱郁,野花缤纷,鸟雀啾啁。
20:太阳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有玫瑰红变成火红,又变成橘红、金红,终于变成一只炽(chi)白耀眼的火球,高高悬挂在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