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夜晚,天上打着雷,当时我正看着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电视节目。突然,一阵大风刮过,天上出现了一个大黑洞,树叶一下子被卷了上去,我大叫了一声:“救命啊!”然后,我被这个像充满魔力的大口吸走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身体已经着陆了。我迷迷糊糊地被人扶了起来,我揉了揉眼睛,看见周围站着喜羊羊和其它小羊。我站了起来,环顾四周,真熟悉,“这不是羊村吗?!”我大叫了起来,“我怎么会来到这里。”再看看那些小羊,一个个瘦骨嶙峋。我问它们为什么瘦成这样,喜羊羊唉声叹气地说道:“还不是因为那灰太狼在这搞破坏。它在青青草原上到处建工厂,造细菌兵团,又把树木都砍掉了,所以引来了沙尘暴,害得我们都没有青草可吃了。还有,它又把污水排放在了以前那清澈见底的小溪里,现在那里的水变得黑乎乎的,溪面上漂浮着动物的死尸,所以现在都变得臭气熏天。”我听了,握紧了拳头,骂道:“这该死的灰太狼,真是无恶不作。”我心想:这次我要帮帮羊村,帮他们赶走灰太狼,重建家园。
我叫喜羊羊带我去见村长,寻求一下帮助。这时,喜羊羊大哭了起来,我问它怎么了,它抽噎着回答道:“慢羊羊村长因为灰太狼偷偷洒了病菌,最后病死了。”说完,便又哭了起来。我知道后,更加下定了决心,一定要赶走灰太狼。
于是,我在实验室里用尽了我的平生所学,发明了抗菌口服液、环保杀菌枪、杀菌胶囊等环保武器。最厉害的就是我发明的终极武器——杀菌一号。我把抗菌口服液都发给了生病的小羊,它们喝了以后病马上就好了,然后我又发给小羊们杀菌枪,我和喜羊羊上了杀菌一号,大家都举着枪大声喊道:“打倒灰太狼!还我们青青草原!打倒灰太狼!还我们青青草原……”
小羊们坐上了我新发明的杀菌坦克,浩浩荡荡的来到了狼堡前挑战。灰太狼早有准备,它派出了许多战斗机器人,然后自己坐在了沙发上,看着监控录像。
只见两军混战在了一起,为了重建家园,小羊们都拼了命,厮杀了起来,斗得个你死我活。我和喜羊羊控制着杀菌一号炸毁了工厂,又用杀菌胶囊杀完了细菌。灰太狼见势不妙,便派出了更多的机器人去支援,小羊们抵挡不住这些机器人,便抱头鼠窜,逃回了羊村。我和喜羊羊见大军已撤,于是也逃回了羊村。
自从打了那次败仗以后,小羊们都很怕灰太狼,而且兵力也折了一大半。剩余的一些小羊也都受伤了。喜羊羊焦急地说道:“这样子下去也不是办法呀!”俗话说得好“擒贼先擒王。”我和喜羊羊决定要去抓灰太狼,我们准备晚上就行动。
夜色开始笼罩着天空,我和喜羊羊趁着守卫不注意的时候,溜进了狼堡。现在的狼堡被灰太狼改造得非常坚固,于是,我们便用迷你无声钻地机在狼堡下钻了一个洞,顺着洞爬了进去。进了狼堡,眼前的一幕不禁让我们吸了一口冷气,到处都是红外线,幸亏我料到灰太狼会装红外线,所以我早有一手准备。我掏出了两颗新发明的反红外线扫描丸,我们俩各吃了一颗,便顺利的通过了红外线扫描区。我刚通过红外线扫描区后,就急匆匆地跑上了楼梯,却没发现两旁的箭孔,喜羊羊大叫了一声:“趴下!”然后冲了上去,把我按倒在地。两旁的箭一起射了出去,幸亏喜羊羊把我按倒了,否则肯定会被箭射得像个马蜂窝。我们爬了起来,上了二楼,从门缝里,我们看到灰太狼正和它亲戚吃羊肉大餐呢。我开了一个迷糊手榴弹丢进了里面,不一会儿,里面的狼吸了迷糊手榴弹里的催眠气体,都睡着了。我们戴上了防毒面具,进去抓灰太狼,只见那些狼东倒西歪,最后我们找到了灰太狼,便把他绑了起来,拖回了羊村。
当灰太狼醒来的时候,已经被我们放在了用记忆铁做的笼子里。它一醒来就大叫道:“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我在晚上的时候还连夜造了一个机器羊兵工厂和一个武器兵工厂,估计现在已经完成了,于是我带着小羊一起来到了兵工厂拿武器,每个人都有一台机器羊和一个高爆摧毁手雷。我们押着灰太狼来到了狼堡,用扩音器喊到:“里面的狼给我听着,快快出来投降,否则我们就把狼堡夷为平地,并且把灰太狼送上月球!给你们3秒钟考虑。”这时听见了灰太狼二叔的声音,它说:“我们不会投降的!”说完,便调了全部的兵力向我们杀来,我们也冲了上去,这次是狼族的所有成员亲自上场,我操控机器人就像玩电子游戏一样,我一抬起跟踪导弹就对着狼群猛烈攻击。我们火力很猛,不一会儿便把那些机器人都干掉了,那些灰太狼的亲戚也落荒而逃。我们使用了杀菌胶囊,把工厂里的细菌全部杀干净了。
为了让草原恢复原来的样子,我们便把一些种子洒在了沙漠里,然后运了许多人造土壤盖在了沙地上,最后用飞机在天空中洒了一些催生长剂,我又发了几颗雨弹,不一会儿,便下起了雨。草马上长了出来,河水也变清澈了,整个青青草原又变得生机勃勃的。晚上,我们把灰太狼装进了空气瓶里,送上了月球,“我一定会回来的!”灰太狼大喊道,说完便消失在了天空。
我重新开启了时空虫洞,准备走的时候,喜羊羊抱住我,留下了泪水,所有的小羊也都流下了依依不舍的眼泪。我跳进了虫洞,不一会儿便来到了现代。
由于是从另一个时空来的,所以我的记忆全部消失了,好几天都熬夜,我一回来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