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濮上情意浓作文1500字
这是一个春意盎然的世界、这是一个情意浓浓的世界,因为这里有友情、热情、恩情……。
——题记
4月28日这天,初三的我们笑逐颜开,热热闹闹的公交满载着我们的期待与热情驶向濮上园,开启我们的“走进自然拥抱春天”活动之旅。
有声有色
“争当文明学生,文明礼仪伴我行”,活动在朗朗的书声中拉开了帷幕。舞蹈、小品、歌曲……样样丰富多彩、绘声绘色、吸人眼球。还有压轴登场的杂质表演,十分扣人心弦。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出自我们班的小品《吃面》以及乐队表演《海阔天空》。小品《吃面》情节跌宕起伏,还加入了新颖的台词,台下可谓是笑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一曲经典老歌《海阔天空》富于斗志,让人积极向上。歌中的辛酸、歌中的自由、歌中的不曲不挠、歌中的大气磅礴,再加上铿锵有力的架子鼓伴奏,便一字一句扎根于心底,激励着我们,并给予了演出的完善落幕。
在广场周围飞奔的身影,洒落的滴滴汗水,还有声嘶力竭的呐喊助威声,也成为这个除了大树的绿阴柔柔和鲜花的鲜艳妩媚的濮上园里的一道风景。淅淅沥沥的小雨更是烘托了这样一番美好的意境。雨过天晴—短暂的休息过后,我们进行了充实而有意义的拓展训练。
有滋有味
浓浓烈日下,我们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开营仪式。我们有模有样地站起了军姿,整齐划一地喊起了口号,在教官的指导下,我们开始了新的活动。一大摞报纸加上三卷胶带,再加上团队之间的齐心协力,就等于我们的“无敌战车”
灼灼烈日丝毫没有减少同学的的热情,全班同学积极勇跃参与,不顾形象、奋勇争当第一。粘贴报纸的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这边人扯着胶带,那边人跪在地上连接报纸,一切似乎井然有序。但偏偏忙里出差错—由于我们太急于求成,为了一味追求速度和成绩,胶带竟然把报纸粘掉了一个大窟窿,所有人都手忙脚乱、不知所措。正在这时,朝夕相处三年的团结默契精神迸发,同学们放慢了速度,去专心弥补寻个美中不足的“大窟窿”,终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班赶在了比赛规定的截止时间前完成了任务。我们满怀骄傲与自信齐刷刷地立起了“战车”,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我们齐心制作的“无敌战车”满载着班内62人与他们的信心,在“左右左右”的整齐口号声中,开始按要求向规定的前方行驶……。终于,我班“无敌战车”以最快的速度、最完美的身躯,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大家兴奋极了,跳跃着、欢呼着……,过度的兴奋驱使我们激动地扯烂了头顶的敞篷,瞬间我们的无敌战车摇身升级为敞篷拉风式“凯迪拉克”,我们望到了湛蓝的天空。因为分工明确、稳扎稳打,我们在团队合作中取得可喜可贺的成绩。
有情有义
拓展活动是有奖有罚的。在拓展活动的前两个环节中,锻炼了我们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是对我们最大的奖励,可是惩罚却重得压得我们直不起身。
两个班级分为一组,我们班与八班组成的四组在第二次比拼中输了,却要求我们敬爱的班主任来承担责任。于是乎我们开始找各种理由去推脱、去抱怨游戏的不公平,甚至有冲上台把教官痛打一顿的念头。其实,在第一轮比赛中我们取得了第一,心里高兴地想着自己的班主任不用受罚了。可是当看到其它四个班级的班主任强忍着、困难地做起20个俯卧撑,身体摇摇欲坠,嘴里却还是坚定地喊着“承担责任”,最后累得趴在地上不能动弹的时候,早已忍不住眼眶中的泪珠,不禁潸然泪下……,其中有两位老师可是年过百半的啊!由于时间关系同,第两轮没有再惩罚老师,我丝毫不敢设想那样的场面……。教官煽情话语再次冲击了心灵,泪流满面,哭倒成一片的学生和老师们比比皆是,撞击心扉!心中无数的感触与感动、感恩和感激促使我勇敢走上了台向我最亲爱的班主任老师表达谢意。涕泪横流、感慨万千……我激动到无言可表。最后,当我与班主任张强老师紧紧抱在一起的时候,无数的思绪平静下来,虽然泪水还是止不住向下流,可我从那一刻起似乎知道了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这次的活动有声有声、有滋有味、有情有义,经过一天的疲劳奔波,我深深体会到了什么是团结,什么是爱,什么是恩情。在幽静的夜里,我望向窗外,仿佛一切都还历历在目,这终将成为一个不眠之夜,一个我人生历程中永远抹不掉的青春记忆。